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现在来写我自己的答案 

1.播出後的秋季日劇你最滿意的是?請簡述原因?

当然是<交响情人梦>啦
本来就是冲着玉木宏来的
没想到是如此爆笑的片子
看得人热情沸腾的
而且玉木真的有帅到爆
第四集最后他躺在公园的椅子上睡觉的那一幕
让我超羡慕
怎么男人的睫毛可以那么长!!!!!!!!



2.請依序列下妳收看中且滿意的日劇順序,也請簡述原因。

1.<交响情人梦>
理由见上,现在只希望它的收视率能一冲再冲
难得有一部我很喜欢
收视又很好的片子

2.<唯一的爱>
也是唯一的一部love story
处于对男女主角及编剧大人北川悅吏子的喜爱
很欣赏女主对待爱情的态度
也很担心收视
被打压得比较惨
但是一部好戏

3.<十四岁的母亲>
话题之作
与未成年人教育有关
女主很喜欢



3.心中抱持無比期待,播出後不負你所望的日劇是?

1.<交响情人梦>
小玉会因为这部剧大红
我有预感
还有发现他应该是个聪明的娃
学什么都很快
小提琴,钢琴,指挥,都是拍戏的时候学的
很厉害哦
唱歌也很好听


2.<唯一的爱>
女主一直走苦情路线
出演的片子都要死人
男主是最近比较喜欢的龟龟
本人也很喜欢纯爱的故事


4.心中抱持無比期待,播出後反應 so so 的日劇是?

好像没有
只有草翦刚的<我脚下的路>
因为片子实在太多
节奏又比较慢
我就放弃了追看
等出全了一起下了看吧
刚我还是很欣赏的
也是很努力很聪明的人


5.心中沒抱任何期待,播出後讓你驚為天人的日劇是?

目前没有
因为没有抱任何期待的片子我根本没有看



6.目前日本對這些日劇的收視排行,你深有同感嗎?

还是比较赞同的
心里有点小私心
希望交响情人梦的收视会到第一名
呵呵


7,8关于宣传的问题,反正我也看不到,放弃,不回答

9.請以簡單的文字描述一下目前對秋季日劇的看法。

套用大人的话
再忙也要看一小時日劇 才能繼續拼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xing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