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刚才亲爱的师妹把上次去黄山湖用数码相机拍的照片传给我了
果然是高级相机
照片超大超清晰
缩图就花了我不少功夫
考虑到我相册空间有限
所以图被我弄得比较小
您千万不能怀疑我师妹那相机的水准
是我把图弄得太小啦

让我们再来重温那次愉快的出游吧

第一张就是我跟律少爷的合照啦


然后是我跟师妹的湖边浪漫合照
我们当天可是很有默契的都穿了黑色的外套哦
没有事先讲好哦
P.S.小图的优点就是-看不见我脸上的痘痘,哈哈


第三张是我跟小抽跟律少爷的摆心型
还不错哦
有模有样的
这张缩得比较大
应该能看得比较清楚


最后是小抽姐弟俩在KFC的照片
真的一模一样
没有见过这么象的姐弟俩


今天的天气也很好
中午在逛街的时候吹着那不冷不热的风
很自然地就想到黄山湖的风
师妹
说好了哦
下次咱们去鹅鼻嘴

P.S.今天一口气发了三篇
累死了
补觉去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xing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