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与光良最近两年的大红不同
品冠好像一直不温不火
不过只要他还能出唱片
说明还是有很多象我这样的人在等待的哦
一直等
一直等
终于等来了这张<无可救药>
我忍住
没有在网上DOWNLOAD所有的歌曲
只是先验了验主打歌<无可救药>的品质
品冠的曲
五月天阿信的词
阿信的曲没有的说
这次的词也很棒

随时你要我重灌电脑
随时你要我随传随到
买面包 鸡排和水饺

一天一天越来越无可救药
一生一次爱你到无可救药

这几句我觉得还蛮妙的
很喜欢

看了MV之后再重复得听
就越来越无可救药的喜欢这首歌啦
我想女孩子应该会喜欢MV里面那个深情款款的品冠吧
虽然开头的尺度有点超出我的想象
不过他们单飞之后的MV尺度都蛮开的
不管是光良还是品冠
歌曲好听就够了啦
我可是理性的歌迷

这次的新专辑
还是交给滚石发行
但是制作好像是个新公司--相信音乐
就是一班滚石的旧将开的吧
阿信是制作总监
我一直觉得品冠其实还是有点摇滚情节
他跟阿信的合作我也没有觉得神奇

滚石的文案还是一样的写得很详细
我只听了主打歌
其他的歌还是等我买到CD之后再听
先把这精彩的文案贴上来
有兴趣的听看看
听完之后有没有文案写的这种感受



★乐活之必药 深情主打:“无可救药”阿信作词制作+品冠作曲/摇滚王子与情歌王子携手创造2006年压轴乐活一生一世好情歌 

★相信之必药 真情主打:“哄我入睡”阿信词曲+编曲+制作全创作 品冠温暖诠释/轻摇滚情歌哄你夜夜甜蜜入睡笑到累 

★创作之必药 痴情主打:“我以为”品冠掏心作曲制作 生命历练真情呈现/最极致的爱情是宽容 最傻的以为只是我以为 

★情歌之必药 浓情主打:“Darling”品冠首次挑战R&B曲风/陶喆御用编曲人Andrew + R&B小天后汪佩蓉倾力配唱制作 打造品氏情歌新浪漫 

★怀旧之必药 长情主打:“一颗心交给谁”品冠2006全新诠释 伍思凯历久不衰真情歌/浪漫延续五、六年级生最温暖的记忆
 


(无可救药MV中海边的求婚场景哦,很浪漫吧)



(这个可是马来西亚7星级的饭店了哦,浪漫吧)


(女主角烟熏桩还蛮漂亮的,眼睛很大)

最后想说的是
引进版到底什么时候才有得卖啊
我等了很久了啊
妈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xing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