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早就预告了 我买了栋梁的台版专辑 今天下午王子终于驾到~~~

预购礼真的很妙 是个很漂亮的相框 加一系列的卡片

有感谢卡 情人卡 道歉卡 还有父亲母亲卡







卖主姐姐还送了我三个迪斯尼的小玩偶 太小了 拍不清楚 

卖相不错 塑料的材质看上去象铜的 但是我始终分不清楚到底是哪个动画片里面的人

呵呵



这个长长的是预购单 预购了之后会拿到这单子 唱片发行后你要凭这个单子去唱片行拿CD的

我预购过光良、林俊杰、周杰伦的引进版 都有拿过这个 但是栋梁的做得格外好看啊 哈哈



这张是相框架起来的样子 

插个小花---我跟师妹还有小抽在学校研究了很久也没有弄出来这东西到底怎么架

我一回家突然之间就开窍了

果然人在极度兴奋的时候脑子会不太好转 呵呵

下午光顾着开心了

现在给你看看背面到底是怎么架的
  


其实只要把旁边的部分折起来 把中间的翻下来卡在那个空的地方就可以固定了

现在它正在我的床头柜上安全地站立着

哈哈

P.S.台版的CD我舍不得拆 所以内页的照片不能拍的

我会买引进版的来听  到时候再给大家推荐好听的曲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xing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