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个星期的等待总算没有白费
虽然经历了一个小时5秒钟卡一次的痛苦旅程
加最后半个小时顺畅广告的轰炸
终于成就了
开播以来让我一直笑得合不拢嘴的一集
我是真心的说
13集真的很好看

让我看到了晓诗很瞎但是很有勇气的告白
看到了乌龟一家人的搞笑
看到了何群的英雄救美
看到小两口的斗嘴

但是
但是
为什么
没有KISS就不要老是摆那种POSE
整天调调小女生的胃口
让我看得有点烦

还有那死人卫星
早不出问题
晚不出问题
只要星期天晚上
总要搞点事情出来
你能想象5秒钟卡一次的画面
天笑晓得我是怎么熬过来的
幸好这一集没有让我失望

只是
我怀疑编剧的智商有点低
每次都玩很幼稚的游戏
还把那瞎到极点的前男友搬出来跟何群呛声
不是一个重量级的怎么玩啊
呵呵
所以编剧大妈
想点新的好吗
虽然暧昧不明是很美
但是已经到这个份上了
给我们来点甜蜜的就不行吗
拜托

还有我要跟服装大妈有意见
能不能给主角们多找点衣服啊
一整集1个小时10分钟算片子
何群跟晓诗一直穿着同一身衣服
我们这些看惯韩剧服装秀的女人们
虽然很鄙视一直换衣服
但是你一套都没得换很瞎啊
可怜栋梁哥哥这么可爱


总之每一集下来都会有喜悦
有遗憾
但就是有它的魅力
吸引我看下去
我当初是为了看栋梁哥哥一个人才开始追片
现在觉得每一个人都很可爱
都是不可忽略的存在
VINCENT的睿智
晓诗跟何群两家人的白痴搞笑
都能让我满怀希望的继续这么痛苦的追片

所以
剩下的几集
栋梁要加油哦
大家也是
我们追片也不容易啊
都要坚持到底

P.S.幸福就在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xing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