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好事多磨来形容昨天的大结局
真是一点也不为过
我在老妈房间里面看了会绝对唱响
9点回到房间就开始连PPS
准备看最后的直播
谁知!
谁知!
竟然出现了阿扁!!!!!!!!!!!
开了个什么记者会答记者问
一开就弄了个1个半小时
以至于之后的节目全部顺延
11点09分
煎熬了5个月
等待了17个礼拜的微笑PASTA大结局
终于登场啦
 
我就边笑边揉眼睛边吃东西补充体力地看完了这最后的两个小时
凌晨1点12分
THE END 这几个期待又抗拒的单词出现在屏幕上
心中还是有点失落感的
还好结局让人感觉很SMILE
我就带着满满的感动睡觉了哦

今天在逛论坛的时候
看到有一个网友写的一些话
我觉得一直排斥看这部偶像剧的朋友可以看看
我也有相同的感受
这部剧情可能很瞎
演员的演技可能不是最好
但是能让人感到愉悦跟感动
就是一部好看的剧
所以
在批评它之前
请先好好地欣赏这部
爱与SMILE的故事

P.S.幸福就在附近




作者: 小霜雪
出處:百度-微笑pasta吧
連結:http://post.baidu.com/f?kz=144496098

意外地看了微笑PASTA,意外地發現如此一部單純的偶像劇,簡簡單單的鋪陳,純粹而輕喜的節奏,有人說它劇情瞎,也有人說它不切實際,卻不得不否認它不拖曳也不失精彩,最重要的是,它很討喜也帶來歡樂。帶給沉悶的心愉悅的調劑之餘,小小的溫馨,輕輕的感動,它沒有太痛心地燒傷誰,卻總不經意地把歡笑蔓延在我的心裏。許多時候,嘴角牽起了盎然的笑意,偶爾還忍不住笑出聲來。

看著成家一家人那麼和樂融融,總是無厘頭地製造笑料,關心中蕩漾著的歡笑聲,可以讓心溫暖起來。誇張的表情聲音,令人啼笑皆非的舉動,這一家人真的很可愛。或許這就是何群所一直羡慕的,稱之為“家”的感覺,有關懷,有玩鬧,也有笑聲,每個人之間似乎完全沒有距離。當假婚約一事終於爆發,曉詩在家門口委屈地哭著撲入爸爸的懷中,那一刻真的有種感覺,親人,永遠是不會離開的港灣。

也只有如此純真的家,才會有那麼開朗天真,毫無心機的成曉詩。相較之下,何群承受著父親的冷眼與不諒解,阿哲背負著因為筱柔而無法解開的心結,RITA負擔著一份不對等而沉重的愛情,他們心事重重,也更複雜。所以,微笑PASTA裏濃郁的愉快氣氛,每個人都是笑眯眯喜孜孜的畫面,很難能可貴。就連踏進來的何群和VINCENT,都會被不知不覺間感染,笑容也多了。

聽著《北極星的眼淚》,眼前閃過那群人過去的夢想片段,筱柔落水的意外,何群的不被原諒,阿哲的痛心疾首,RITA的百感交織,當阿哲痛苦地別開眼,當何群絲絲入扣地傷情詮釋著,當RITA心酸地無法想像何群的心情,他們雙眼泛淚,我也有想流淚的衝動。忽然發現一首歌會深刻地打動人,只是因為它有故事,有感情。喜歡《北極星的眼淚》,是從這一刻開始,因為它有著一種深切沉鬱的傷痛,確實很煽情。而迄今我覺得最感動的,就是何群和阿哲終於冰釋前嫌,在同一個地方,彈奏著各自的吉他,合唱著《北極星的眼淚》那一幕。擁抱間,兄弟終於和好。

如果說《北極星的眼淚》是何群、阿哲等人年少夢想的主題曲,有著他們對音樂的執著與彼此之間的情誼,那麼曉詩與何群之間的甜蜜,就盡在《小烏龜》這首歌之中。因為它譜寫的是一段故事一份兩個人的心意,它或許不是太令人震撼的音樂,卻勝在真情實意,夠真切。有點小輕快,有點小感人,配合著劇情和畫面,看看曉詩與何群調皮的鬥嘴,烏龜妹和掃把星的昵稱,口是心非的逗人表情,硬要扣上“演戲”這個名兒的打情罵俏,總會莞爾然後忍俊不禁。這首歌,也許如它的歌詞般,是愛的感覺吧。

《黃昏曉》卻有一種悲傷的情感,在旋律間遊走的淒涼。

喜歡裏面的每一個角色,阿哲曉詩何群RITA不在話下,甚至是配角,比如他們的父母,比如爺爺,比如VINCENT。享受看微笑PASTA的感覺,沒有壓力也很愜意,在微笑的同時感受著有人情味兒的一切,不時抿嘴偷笑。我不會去花心思鑽研演員的演技哪兒不好,也不會去費精神和其他電視劇做比較。或許有時候看一部電視劇,真的不需要太多苛責與要求,那一瞬間大笑過,那一瞬間流淚過,何必去斤斤計較其他?單單純純的快樂,失笑的時候額頭升起黑線,其實也是很不錯的滋味。至少現在我常常也會笑著哼哼每次廣告前後那句活潑輕快又可愛的“悲傷拜拜,快樂不需要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xing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