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打开午夜的音响
泥尘的心里渗透进一泓清澈的山泉
那是品冠的声音.
许多年来,一直都静静地存在着的声音

陪我回想爱的过往,疯狂的泪水,岁月的记忆
陪我在匆忙的生命里,微笑着继续.
真好,
又在这样的秋天
听见了品冠的声音.



P.S.写的真的好感人啊
给大家推荐几首专辑中我听过觉得听一遍就会觉得好听的歌
<无可救药><哄我入睡>< 下次再爱我><朋友变情人再变朋友><座右铭>
是不是有点多?
呵呵,我是觉得每一首都好听啦
实在是很久没有听到他的声音了
还是品冠
没有变哦

视听的地址我就不贴了,应该很好找
好听的话请支持正版哦
因为正版有送主打歌MV的VCD
很好看的MV
我上次也介绍过啦

要是听过了
欢迎您在下面跟贴发表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xing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