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吧里面挖来的 给喜欢神起和将要喜欢神起的姐妹们扫扫盲

写得很感人

1:为什么东方神起叫TV(F)XQ? 
====把韩文发音用罗马拼音表示就是Tong Vfang Xien Qi.缩写为TV(F)XQ! tvxq/tvfxq这两个都可以用..不过前者是比较普遍用的.... 

2:名字“东方神起”的意义? 
====意之为东方之神崛起..东方之神现身..就是要站上全世界的歌唱界 

3:为什么喜欢神起的要叫仙后? 
====神起的缩写是TVXQ. tvfxq→这个是指电脑键盘上的位置将他们按 t v f x q连接起来就是仙后座的形状.所以我们就叫做仙后啦.英文:cassiopeia 

4:成员昵称是什么?[仙后应该如何称呼他们? 
====在中:花 因为是美男啦.长的像花一样妩媚.而且他在《the way u are》的头型象朵花 (有的亲不喜欢"花",称在在) 
====允浩[队长]:豆包/耗子 他的脸鼓鼓的有一点像包子所以叫豆包/浩→耗.另一个外号是耗子 这个比较好理解 谐音 
====有天:英文名字Micky 所以就叫他大米 小米 米米之类的 
====昌珉:珉珉 或者老小or老幺的.小麦.小孩.大饼[很能吃诶].排骨他叫Max.他在东方神起里最小最能吃最瘦 
====俊秀:秀or桃子. 他的脸和桃子一样老爱红 

5:成员的英文名字是什么? 
====金在中→Hero→英雄在中→[Hero翻译为英雄] 
====郑允浩→U-know→瑜卤允浩→ [U-Know音译为瑜卤] 
====沈昌珉→Max→最强昌珉→ [Max翻译为最强] 
====金俊秀→Xiah→细亚俊秀→[Xiah翻译为细亚] 
====朴有天→Micky→秘奇有天→[Micky音译为秘奇] 

6:东方神起五个成员英文名字的含义? 
====hero:要在全亚洲至全世界的歌唱界变成英雄 
====u-know:⑴要成为世界的光芒和盐巴(有用的人)⑵伱知道吧的意思..就是说要努力成为理解对方的人 
====micky:之前在美国生活时的名字叫micky..带有秘密武器的含义在里面. 
====xiah:细亚是取自亚细亚的细亚,是带有要征服亚洲的报复之心. 
====max:最强就像本来的名意一样,要成为歌唱界里的最强者. 

7:成员中谁的音最高? 
====昌珉 
====秀秀负责的是 中高音部分~~ 
====大米的是 低音和中低 
====在在的是 高音和主要部分 
====珉的是 高高音部分 
====浩浩的是 最低音 


最重要的问题!!每个成员都是主唱(此内容有视频为证) 
他们的魅力在于::美妙的合声,无伴奏演唱能力 


8:他们是怎么被挖掘的闹? 
====允浩是第一届SM Best选拔大会舞蹈冠军 
====在中是第二届SM Best选拔大会形象冠军 
====俊秀是通过Starlight Casting System被发掘 
====有天2001年在美洲歌谣节(Virginia)获奖.2003年KBN青少年歌谣节特别奖 
====昌珉是第六届SM Best选拔大会大奖和歌唱冠军 

9:东方神起出道时间? 
====2003年12月26日 

10:东方神起正式出道时间? 
====2004年2月6日....通过SBS人气歌谣正式出道...是允浩生日那天..(如果视频时间没有错..就是2月6日) 
 
11:王道名称? 
====在中+允浩: 豆花 ...(豆包+花花) 
====在中+有天: 爆米花.....(其实是米花..可是多一个爆字更可爱) 
====在中+俊秀:2J......(在中是jae jong ..俊秀是jun su ..分别取前面的J) 
====在中+昌珉:花饼/在珉 
====允浩+有天:2U.......(瑜卤是yu no..有天是yu ceun..前面的yu相当读音U....) 
====允浩+俊秀: 湖水....(允浩的浩+俊秀的秀---ho su...由月光公主更正) 
====允浩+昌珉:豆饼/浩珉 
====有天+俊秀:米秀 
====有天+昌珉:......- -...这对王道几乎没有... 
====俊秀+昌珉:秀珉.....这个也几乎没有..... 
 

 瑜卤允浩是这样的一个人 
不作修饰也很帅 
有天生病入院时,昌珉对于四人上台感到很大的压力,紧紧握住昌珉的手说“哥相信你”的可靠的人 
有天生病入院时,上台前四名成员一起喊“加油”,会再伸出一只手说“这是micky的手”的帅气家伙 
世界合气道大赛上获得第三名的厉害家伙 
唱歌,跳舞,Rap,MC,拍戏……没有做不到的人 
在许多歌手同在的大型舞台上大喊“仙后,我爱你”让许多歌迷感动落泪的人 
在节目上大喊“Ji-hye呀我爱你”,对家人充满亲情的人 
只听声音不见人时对这种状况一直记住在心里想探个究竟的好奇心很强的人 
路过看见小宝宝时会停下来给予父爱温暖的人 
虎牙很有魅力的人 
在下雨的日子喜欢写小说的感情丰富的人 
成功挑战泰拳而获得其他成员“极赞”喝彩的人 
为了回信连觉可以不睡的神奇的人 
非常热爱自己的故乡,真跑到光州买来特产作为礼物送人的家伙 
小小年纪就进入演艺圈活动并受到许多好评的人 
有成员在身边时即使自己很害怕也会努力掩饰掉,但要是独自碰上鬼神之类的东西就会哭出来的人 
作为对东方神起有代表作用的身份的队长把说话处理得非常好的人 
由于参加娱乐节目的缘故看起来比其他成员要更疲倦,但一次都没有把这些倦意表现出来的稳重的人 
表演结束后会把成员们在舞台上的失误一五一十详细指出的细心的人 
与外表的可爱说话口吻是对歌迷们的又一杀手锏 
明确说出理想型是长发,大眼睛以及高个子以及要聪明让无数歌迷感到受挫的人 
自己已有一份甜甜圈了却还对成员们的甜甜圈虎视耽耽的独占欲很强的人 
跳240次break dance都吃得消的厉害的人 
会给所爱的恋人准备三朵玫瑰并会说出“一朵代表你,一朵代表我,一朵代表我为你而改变的模样”这样的告白的浪漫的人 
越去想他便会让人越陷越深的人 
 
 
 最强昌珉是这样的一个人 

笑的样子很漂亮的人 
很适合戴眼镜的人 
吃饭吃得又多又快的厉害家伙. 
休息时间时被涌上来的女学生挤得很难受却还是会一直保持笑容的人 
kiss是人与人之间一的一种交流,在组合恰当,彼此的意思相投的情况下嘴对嘴接触...这样认为的人 
即使是在相差不到一岁的哥哥面前也很恭敬的礼仪严谨的人 
对收到的歌迷的信详细地回复的细心的人 
对赶歌迷的经纪人进行劝阻的人 
连初恋和初吻都未体验过的纯洁的人 
被歌迷们紧紧包围着,两只手都用上与她们握手时也一直说着谢谢的话,有点像傻瓜但是会心怀感激的人 
比自己年纪还小的歌迷直呼自己的名字会用"ah,yeh"来回答的亲切的人. 
舞台上过于专注以至导播说再来一次都没听见, 
集中力一流的家伙考试前为了取得好成绩看许多遍书, 
成绩很好头脑很不错的人舞台上表现痛苦的神情让人觉得很可爱的人. 
初中的时候就学会无论有多痛都能忍下来的厉害家伙. 
当自己具备交女朋友的条件时能有女朋友就好了,有这样想法的可爱家伙.如果有了女朋友想和她手牵手在湖边散步的热情的人 
半年不到就长高了2cm让个子不高的歌迷们感到无语的人 
一个人能吃掉一张pizza的大胃王 
在舞台上就成了天生歌手模样的人. 
唱歌没有达到自己的要求时也会流泪的固执的人. 
看到父母的影像message后流下眼泪的有着脆弱心灵的人. 
非常努力练习舞蹈...令见状者都为他这样下去会否受伤而担心的人. 
二十岁的时候想成为平凡的大学生,这样质朴的人 
 
 
 英雄在中是这样的一个人 

第一夺得第一名时,看见喜极而泣的弟弟们把自己的泪水强忍住,去给哭得不能自己的弟弟们一个拥抱的帅气家伙 
直到现在想起初恋还会流泪,真正付出真爱的一个人 
不会眨眼睛,只要一眨眼睛就会两只眼睛一块儿闭上的可爱的人.(-..-) 
玩三二二每回都能猜对的厉害家伙. 
明明还很白净却说因为拍MV的关系都晒黑了,而让许多皮肤黑的歌迷感到无语的一个人 
为了节目嗓音状态不好非常认真在唱的一个人 
再累也会把头发理得很整齐的一个 
对向往平凡大学生活的成员说出"想做平凡的大学生就请退出东方神起吧"这样的话,确实严厉的一个人 
为了当歌手独自离开家,对唱歌充满热情的一个人 
面无表情的时候,听到一个fan说"长得太好看了"笑了一下,在听到"好帅啊"时又笑了的可爱家伙. 
在父母面前没有了舞台上的卓越面貌,而仅仅是倍受疼爱的小儿子模样----这样一个人 
学生时期听到侮辱H.O.T的话会生气并且与人发生争执的人 
舞台上跳舞,唱歌间隙也不忘关注伤病的成员,心思缜密的一个人 
比女孩子更美丽的外貌令无数歌迷妒羡不已的一个人 
危急关头表现出智能的拥有出色反应能力的一个人. 
通告排得满满的,即使没说出"爱情是..."相信只要'理解'一切都能解决.在相爱的时候不要分心,一切一分一秒点点滴滴的时间都能创造出美丽的回忆.这样帅气的话的一个人. 
有时间也会尽量详细地回答歌迷所问的问题,这样细心的人 
自己还不够成熟因而很担心在疲累的时候会给歌迷们带来伤害....这样一个人. 
站在许多人当中也能被一眼发现的人 
从以前的音痴通过不断地努力终于成为了一名优秀的歌手...这样一个人. 
为了早上要去学校考试的弟弟一早起来准备早饭的亲切的人 
正在与前辈打招呼连得第一名的公布也没有听到的礼仪严谨的人 
有着许多无法用语言形容的魅力的人 
让人喜欢到以为是最喜欢的程度时还是会一点一点变得更喜欢他的人 
 
 
 秘奇有天是这样的一个人 

有一双温柔的眼睛和漂亮的锁骨的人 
有着长长的睫毛和可爱的王子头的人 
撒娇时候独有的可爱表情,让任何人都难以招架的人 
一个上一秒还如阳光般灿烂微笑,下一秒却能失声痛哭的人 
让太阳和雨和谐共处的人 
一个在任何时候都会提起弟弟,因为要照顾弟弟而渐渐成熟的人 
常常穿着宽松的短裤和拖鞋出入随意的人 
一个控制不住眼泪,随时都会被感动的人 
打篮球的时候有最飘逸的身影和帅气的扣篮 
对音乐有着无比的热情,再忙都要坚持每天作曲,弹起钢琴就会忘记时间的人 
对歌迷很亲切,很温柔,让人忍不住也会对他很温柔的人 
有很严重的王子病,但并不骄傲自大,反而让人感觉很有意思 
当被人夸赞长相很帅的时候,会说:我知道!的自信的家伙 
他觉得仙后的眼泪是最美的 
也是神起中公认的得到歌迷最多爱的人 
孤独寂寞的时候,会因为思念远在美国的家人而流泪 
很珍惜弟弟送的手链,从来不轻易摘下的很重感情的人 
一个可以用左手吃饭,右手握话筒的聪明的人 
一个哥哥们很喜欢的弟弟,也是弟弟们很喜欢的哥哥 
最喜欢和成员打打闹闹疯在一起并把王道事业经营的无比璀璨的人 
会夸得哥哥们心花怒放的能言善道的人 
除了音乐,他常常睡觉,但早上总是起不了床,因为晚上失眠 
经常能够了解别人的想法,听人倾诉的贴心的人 
第一次得奖,窝在哥哥的怀里大哭,感动的说不出话来 
众人一起表演的现场,镜头以外也在认真跳舞的人 
做事情有条不紊,一个人的时候也不会随便浪费时间 
曾说过:如果每天读15分钟的书,命运就会发生变化,我觉得只要看着你就会改变命运”这样感性的话的人 
即使用到词穷,也无法展现他魅力的千分之一的人 
 

 细亚俊秀是这样一个人 
羞涩的模样也很漂亮的人. 
对待宠物就像对待爱人一样让歌迷对他的宠物无比羡慕的人. 
虽然因为变声期哭过许多回并觉得非常辛苦但幸亏有那段时期才变成今天东方神起的细亚俊秀,因此心怀感激的人. 
认为东方神起的成员就像沙漠中的绿洲一样的存在,对成员们表露出许多感情的人. 
让歌迷不顾一切抛掉矜持去爱的人. 
第3节肋骨和第7节脊柱骨最美丽的人. 
较好的腰部线条令许多歌迷频频失血的一个人. 
神起五人中身体柔韧性最好的人. 
即使唱歌已经费掉了很多力气但依然会随着欢呼声满场跑的了不起的人。 
无意识流露出来的可爱迷住了许多人的怀有杀人可爱美丽的人. 
为了消除歌迷的担心常常以明朗而活力充沛的面貌示人,怀着一颗信心照顾体谅别人的心的人. 
拥有一副细腻中带着沙哑,在夜深人静时听起来使人骨头发酥的奇妙嗓子的人。 
最喜欢的户外运动是足球,如果人生有另一条路可以选择的话,希望以足球选手的身份存在的对运动有着真正狂热的人. 
时时让歌迷的脑海里浮现“细亚俊秀所表现的可爱,可爱所表现的细亚俊秀”这样的话的人. 
认为烦人的事是上帝所托的任务,虽然琐碎麻烦但总可能有意想不到的奇迹的可爱的人. 
自己亲自动手做送给成员的生日礼物的讨人喜欢的人. 
清瘦的身材让许多歌迷有减肥冲动的一个人. 
即使日程挤得满满的时候也会去给双胞胎哥哥参加的棒球比赛打气,母亲生日的时候会回家的重亲情的人. 
一个歌迷说“哥真漂亮啊~”这样的话时,会回答“是吗,你也很漂亮~”的机灵的人. 
把自己喻为“完美产物”的“自恋”的家伙 
歌迷不分时间的电话也会以乖巧的声音说“请不要再打电话来了”让歌迷反省自己的人. 
在化装间串门,说话的时候手脚不停的动,西哈无时无刻的晃荡的有点散漫的人. 
头发上了定型水后不用手去摸,自己还会动的神奇的人。 
认为朋友的大半定义是非同一般的义气和友情的男人中的男人. 
当被问及姓名是会下意识的回答“细亚俊秀”的严谨的人. 
说对自己纤细的身材不满意,却不知道那样反倒有一种刺激的魔性魅力的人. 
由于在百事上演出成功高兴,在金鼎轩狂灌五粮液!直至神志不清,撒酒风的人~ 
随着时间的流逝会让人为他所散发的魅力深深中毒的人. 
  

仙后对神起的意义 
允浩 
我们的骄傲就是我们的FANS。说起她们我真的是很开心。但有时候总为她们担心。比如天很晚了,她们都不回家还在等我们。还有下雨下雪的时候她们总是在外面等我们。真的真的很感动但我们也很担心你们,以后请不要在那样了。一定不要让我们担心了。不过还是很感谢,真的谢谢你们。没有你们就没有我们。我爱你们! 
昌珉 
我们的FANS我非常理解。真的很是感谢。常常给我勇气信心爱护。想到这我真的真的很感动。我真的很爱你们。还有我真的很想亲自表达对你们的感谢之情。可是我并不能做到,请你们理解啊。对我来说,你们就象家族的人一样重要。我无法忘掉也不能忘掉。你们是最重要的,我们高兴伤心的时候总有你们的身影。书信也好网上留言也好总给我们关怀,但是相反我们在你们那样的时候却不能在你们身边。真的是很对不起。但对我们来说你们既然是最重要的。爱你们! 
在中 
我们的FANS,对我来说就象女朋友好有亲姐妹一样的存在意义。以为常常在我们的身边,我们高兴的时候伤心的时候还有累的时候都能看到她们。她们那么卖力用心的为我们加油,助威。给我们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爱。真的很感动。这么一说我又觉得真的比我重要的朋友还要珍贵。真的很感谢。 
有天 
要说FANS对我来说是什么意义,我还真的不知道怎么讲。我不知道用语言该怎么形容对FANS的重要性,只知道很感谢你们。很爱你们 
俊秀 
对我来说,FANS就象一家人一样,也有比我小的也有比我大的。比我大的都是无论如何都守护着我。比我小的也一样。这我都知道。所以我们只有在台上努力的表演拼命的演唱来回报你们。看见你们在公演场上挥舞这红气球,真的让我非常感动。所以对我来说你们真的是和家人一样重要,我爱你们。 
 
 
 关于SM暴力事件 

网上经常传神起被打事件.但我个人不愿意相信这些没有证据的报道. 

韩国是个比较传统又开放的国家,比如在中国要是随便体罚或是打骂一个人都会付出法律责任,在韩国也是一样的,不过有些地方也是不相同的。在韩国里体罚一个学生或是下属几乎都是理所当然的,请各位不要惊讶,我说的就是这样,不过前提就是必须是被打罚的人犯了非常严肃的错误才会这样,如果随便去打骂一个人在韩国也是不行的。 

这件事也是很无奈的,也许他们可以去投诉,去向法律求援,可是那样他们往往会丢失一个工作,或是在回到学校会受到更严厉的惩罚,也许看过一些韩国书籍或是电视剧的仙后们会知道在韩国长辈们是占着很大的权利的。 

而SM公司的确有过虐待艺人的事件,歌迷们爱自己的偶像心切,当然不会允许SM公司这样做,所以会不分青红皂白的去散布一些谣言,或是举行示威。 

SM公司的确有不对的地方,不过在韩国的音乐界没有不敬佩它的,或是为了金钱什幺,不过仙后们也不得不承认,没有SM就没有今天的东方神起,所以无论如何东方神起还是怀着对SM公司感恩的心。 

SM公司也发表过声明,会善待艺人,李秀满也发了言,他说每个艺人都会像孩子一样的疼惜,犯了错误也都会尽量的包容,当时台下就一片的嘘声。 

这些事情都是在网上传开的.也有的报道说艺人们都发言否认了这些说法. 

在此我要对所有的仙后说的是: 

无论SM暴力事件是真是假 ,作为仙后,每个举动都应该考虑到东方神起的 
处境是怎样的?要知道没有证据是不可以的,如果举行抗议的时候或许会给成员们造成更严重的伤害。 

请相信神起.请亲们在以仙后的名义做事说话之前,都要考虑神起的处境. 
要守护神起的名誉. 
 
  
 关于仙后的”素质”问题,关于仙后与其他FANS的”矛盾”问题 
关于仙后的“内部“问题 

每个人的眼光和品味都是不一样的, 
因此有喜欢神起的,当然就有不喜欢神起的. 

一路走来,有不少说神起说仙后如何如何的事. 
首先,应该从仙后自身找原因. 

仙后的年龄大部分集中在十几岁.很大部分的仙后还是孩子. 
有人会说,不要拿年龄小不懂事来当借口. 
我认为出生于九十年代的这群人跟出生于八十年代的人是不好做比较的 
像我,出生于八十年代,我的同学很多都是好几个兄弟姐妹的,也就是说不是独生子女.在我十几岁的时候,家里环境没有现在好,生活的环境让我很早懂事.出生于九十年代的这代人,有很大部分是独生子女,自然家里会比较宠,现在的生活水平跟十年前还是有很大的差距的.所以,现在十几岁的青少年没有十年前的人那么懂事,我认为还是比较客观的.当然会有很懂事的,但应该还是没十年前多吧. 
说这一大堆话要表达的是: 

1,因为经历的事情少,在说话做事之前欠缺考虑,没想后果,容易冲动。认为维护自己和偶像的尊严很重要(当然是重要的)但是没有考虑怎样做才是维护尊严的最好方法。看到有辱骂神起和仙后的就马上很气愤,要骂回去。因此,有心人就拿这些大做文章。对于专门挑衅的人,最好的办法就是无视他。对于真的是有误解的人,我们应该做的是解释。无论什么情况,都应该好好说。 

2.跟其他饭之间的矛盾,难免会提到HOT和SS501。神起一出道,被媒体帖上HOT的“继承者”这一类的标签。因为同一家公司,同样的五人组合。把神起和HOT进行比较。引发了两个组合FANS 之间的矛盾。我个人认为没什么可比的。因为,所处的环境大背景不同,组合的主要发展方向和组合的魅力不同。 
神起五子都是主唱,神起以合声,无伴奏演唱见长。这点就不同于大多数的组合了。音乐风格的主攻方向不同,拿来比较似乎没多大意义。就好像拿摇滚曲和抒情曲比较哪个好,这样比是没什么意思的。SS501出道被媒体称为“与东方神起抗衡的组合“这个字眼刺激了部分仙后。我个人认为SS501的发展方向跟神起也不同,他们也是很努力的拼搏的。在这点,有部分仙后应该好好想想了。有竞争才会更进步。 

3.有部分仙后看到有人问了一个蛮“白痴”的问题,就说“你是不是仙后啊,这 
问题也问的出。” 谁没有不懂的地方,问问题当然是正常的,更何况,要成为仙后也不是一蹴而就的,总要慢慢积累.....作为资深的仙后更应该做好榜样,有问题好好说,不要冲动的骂人。 

4.对于一些女星在节目,拍剧上跟神起宝贝有稍微亲密的接触,有的仙后就去说那女的如何如何。反对甚至恐吓都有(韩饭)。仙后想想这样一来以后还有谁敢跟神起合作啊?有的仙后见到神起很激动,想要跟偶像接触是好的,但是有的人激动过头了,曾经有把神起宝贝拉伤的事情。这些都是以前的是,相信现在很多仙后都懂事了,不会那样做。 

5.组合必然有的问题就是,肯定有偏爱某个的私心。个人爱好不同,喜欢的自然不同。但是一个组合的长久发展,团结是很重要的。不仅是组合自身成员的团结,也是FANS的团结问题。作为仙后,不能做到全部都爱,不要紧。最最重要的是守护你爱的同时一定不能伤害其他的。要知道神起让我们最感动的其一就是团员之间的友情!! 

我想仙后应该记住: 
不要随便轻易的骂人或回骂。 
不要去说别的明星的不好。 
不要轻易的说永远,一旦说了请一定要坚持。 
记住用仙后的身份说话做事时代表的是神起。 
在自己的能力下支持正版。 
好好学习是爱神起的一个表现。 
一定要相信神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xing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