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号演唱会的周边图 五只的图到处都是 我就不放上来了 放这些韩饭的图 只想感受一下现场的气氛

红色的海洋 红色的气球


拼盘演唱会 气球的颜色也是五花八门啊

我知道的是红色代表神起 占了大部分

蓝色代表SJ 坐在仙后的旁边 还看到很多颜色的我就不知道是谁家的了

不过我倒是很喜欢韩饭看演唱会的架势 

那种大型海报一挂出来就是不一样

统一颜色的服装跟气球 可是一道非常亮丽的风景线啊

再来看看演唱会开始之前韩饭的准备吧


我怎么看都只看到红色 哈哈


这张能看到别的颜色了 但是那上面一大片的红色还是最抢眼啊


再来一张近点的




同行出品的清晰大图 到底是专业的啊

比那些新闻记者拍的还要好  我晕

注意图上的LOGO

Memories of 20070609 PM7:00

Cassiopeia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xing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