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败的一些东西今天全到了 那就让我看图说话 好好来显摆一下

韩版的LOVIN' YOU的单曲的双版本 

先来CD ONLY版的 抽中的卡片是小珉跟集体的两张


CD+DVD版 抽中的卡片是花跟集体的两张


于是乎 成就了花饼COUPLE


呵呵,不得不承认,这张单曲的造型真是有帅到,特别是小珉,怪不得赢了他爹,呵呵

首批购买赠送的海报 两个版本的都是一样的 所以就拍了一张

放在地上你可能不觉得这海报有多大 但是跟旁边压着的碟跟杂志比比就知道有多大了

不过再怎么大也拼不过杂志送的那张啊  跟上次预购JJ的西界送的海报有得一拼 

我准备把它贴墙上之后再拍下来 


然后是第二场演唱会的CD 因为里面没有卡片送 所以我就不准备拆了 就供着就可以了


海报还是要献献的 这张是最小的海报 不过最酷啦 看看那一家三口墨镜戴得~~~~


最后是海报巨大的S杂志创刊号 海报就是这张封面 还有五人签名的印刷

我们大小老抽人手一本 今天早上抽这张海报都抽死了


杂志内容其实还蛮丰富的

有对五只的采访 包包的突击检查 还有一些首尔演唱会跟日本巡演的照片

虽然是全是韩文的 但是早有字幕组做了翻译 所以也就不用纠结看不懂了

让我觉得捡到宝的最大原因是 

SJ的部分有很多韩庚的内容 这一期是以庚宝、强任、艺声、东海这几个人为主打

庚宝那叫一个水灵啊   不过这孩子最近也不好过啊 庚饭们都要急死了~~~

创刊号的最后有很多国外艺人的祝福语

日本的是悻田来未  泰国的就是那两个双胞胎帅哥 台湾地区的竟然是CINDY王心凌???!!!

想想也对 王心凌毕竟是台湾AVEX的一姐嘛

在整本韩文杂志上能看到两个中文字也不错了  哈哈

以上就是我的报告啦 

买完了这一波 又要存钱准备第12张单曲啦 那封面看得我实在舒服

SM SUMMER的合集的话暂时观望 毕竟还是要为演唱会做好完全准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xing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