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为什么不得不看?
原因如下
1。这么多帅哥的存在不得不看
有我待见的在熙,某些女人发痴对象金正勋,加外国美男小悠丹尼斯,各种型号各种尺寸各种性格。
还有一个在MG中演她弟弟的小帅哥也超级可爱,就连龙爸跟裕玲的爷爷也全部登场。
集合了春香跟MG中我待见的演员,怎一个爽字了得啊,能不看嘛。



个人最喜欢的一张签,在熙这孩子太可爱了。


2。美女也不少啊。


不要说我色,我也是考虑到观众的收拾期待嘛。这一幕出现在第四集中,呵呵。
这位MM就是我们家小珉念念不忘的韩佳人啦。
可惜佳人已经嫁人啦
新郎官也太神奇了吧
入伍之前结婚,把MM搞定,羡慕啊。
不过话说新郎也是集可爱与魅力一身的好青年啊
要不能把我家小珉急成那样
用MG正雨的台词来说就是
对手实在太强,呵呵。跑太远了。

女二号是DANCE QUEEN全慧彬 
跟允浩和大米合作过反转剧《初恋》
允浩出演的几次《情书》,也都是跟她搭档,这位姐姐也是个很好的人。
神奇了,不说不要紧
这女主角都跟神起有点关系
你说我能不看吗
哈哈


3。情节轻松搞笑
为了说明故事的大概,转百度的两张图。




4。我要看的原因只有一个
就是
龙龙
这孩子在拍完春香之后就一头扎进了电影
虽然说拍电影对他的演技跟前途都比较好
但是他每部电影的角色好像都有点阴暗
很少有活泼的角色
而且好像动作片蛮多的
很辛苦吧
不然能瘦成这样
看魔女的制作发表会那天他穿的那身白色
那腿都快没有了
春香要结婚了,龙龙也不能这么不待见自己吧
要好好养养

看看这两个男人的腿
都看上韩佳人的腿那么瘦了
真怀疑
韩国男人是不是吃不饱啊



这张侧面照更能显出龙龙的身板,薄得跟张纸也没有甚么差别了。


龙龙这次的角色我觉得很适合他
和梦龙一样是个活泼搞笑的角色
比梦龙多了一点温柔跟体贴还有责任
梦龙还是个大男孩的话
戊龙就是一个有事业心有担当的男人了
这两个角色有相似的地方
更多的还是让我们看到龙龙的成熟跟成长
两年电影不是白演的
从龙龙丰富的表情表演与台词表现就可见一斑
所以虽然同剧的两个男主角很帅
龙龙还是跟角色一起散发出他独特的魅力
一点都没有被他们抢去风头
看看他的戏份就知道这个绝对的男主角了
我最喜欢的还是他跟魔女的对手戏
这个强悍的女人早晚一天会被龙龙的饭给搞定
俗话说搞定男人只要搞定他的胃
这句话用在女人身上同样有效
第四集中已初见端倪了

最近的迷你剧收视普遍低糜
幸好魔女收视率在稳步的提升中
从第二集开始就一直是水木剧的收视冠军
虽然才区区的20%都不到
但对于如今的环境来说
已经是相当不错的成绩了
又有当初追剧的感觉
我这久经沙场的老将也有点激动了
呵呵
有兴趣的姐妹们看了要多多交流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xing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