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吴克群跟光良都是种子音乐的歌手
两个人都是唱作俱佳
不过风格却不同

MS种子音乐好像很喜欢签这种类型的歌手,种子的发型权多转给人家做,台湾是艾回,内地是海碟,弄得蛮复杂的,不知道有没有钱赚。可能是因为种子还在起步阶段,没有发行跟大力宣传的能力,只能先给人家做做啦。

个人认为吴克群的新专辑歌很好听,内地海碟做的包装一般,跟海碟一哥林俊杰的《编号89757》那张的封面颜色、造型都很象,我不是很喜欢。预购据说送的是什么将军链,我就想到林俊杰的《编号89757》预购送的也是一个链子,可以当项链、手机链,你看吧,说了一样了,海碟没劲。

吴克群的预购范围不大
我在网上看到了
江阴没有
只能直接买普通版了
普通版的专辑送的是海报,吴克群不能算帅哥,我要他的海报干吗啊,还不如送MV或者什么书签啊文件夹的。

看来种子的一哥还是光良,他的《约定》预购版送的赠品真的很好,包括单曲CD,连环画明信片,最妙的是那个FILE,我现在一直有在用哦,很灵的。


在内地能办预购的歌手屈指可数
没有强大的市场号召力跟唱片公司很好的运作
一般歌手不敢办预购
我知道的敢办全国范围预购的歌手也只有:林俊杰、周杰伦、光良

JJ跟光良的预购我觉得是做得很用心的
JJ从第二张专辑开始就一直坚持做预购,送的东西一张比一张好,也都很特别
我已经连着预购了3年3张专辑
期待他的新专辑预购

光良的刚才也说了,物超所值
我自己买了一张预购的
还多买了一张作为同学的礼物
她也很喜欢~~~

最后讲讲周董的预购
我印象中好像《依然范特西》是周董第一次在内地做预购
之前他只是出精装版CD或者什么别的
SONY&BMG的包装跟价钱的性价比一直是几大唱片公司当中最差的
CD最贵,包装最简单,歌词本也是最薄的
这次我真是脑子抽经才会去买预购
预购唯一的赠品就是一张大海报
虽然是很精美
但是还是觉得很贵啊
买回家之后就一直放在柜子里面
没有什么大意思

闲话扯得太远了
说到预购我就比较激动
可以唠很久
很多经验 呵呵
回到这首歌
吴克群属于吃过苦的娃
很喜欢自疟
写出来的歌词都比较被疟
拍MV也是一直要被打
这次的新专辑也有不少描写被抛弃或者失恋的歌曲
我个人觉得最妙的就是这首《男佣》
算是一首比较轻松的被疟歌曲
有点野蛮女友的意思
先贴个歌词给大家SEE SEE

歌曲:男佣
歌手:吴克群 专辑:将军令
男佣
作词:吴克群作曲:吴克群
韩剧看太多
你最爱野蛮女友
巴掌巴不够
活该倒楣的是我
怕你哭怕你泪流
怕到朋友唾弃我
我只是你的男佣
路上车太多
司机老吴来接送
健身健不够
还要懂一点幽默
煮饭烧菜你不懂
洗衣擦地的粗活
全部都由我来做
不管你站着坐着趴着
我在你左右
如果你累了酸了瘫了
我帮你按摩
我做你的男佣
一天到晚上工
让你越过越轻松
不管你醒着睡着梦着
我在你左右
如果你气了哭了闷了
我帮你按摩
我是你的男佣
一周全年无休
让你越过越轻松
情话说太多
你嫌恶心又做作
假如说不够
你又嫌我爱不多
到底要我怎么做
拿本说明书给我
我只是你的男佣
不管你站着坐着趴着
我在你左右
如果你累了酸了瘫了
我帮你按摩
我做你的男佣
一天到晚上工
让你越过越轻松
不管你醒着睡着梦着
我在你左右
如果你气了哭了闷了
我帮你按摩
我是你的男佣
一周全年无休
让你越过越轻松
常常一一歪歪叽叽喳喳哔哔巴巴
念个不停就像女王
我也霹雳啪啦被你打个淅哩哗啦
逆来顺受为你投降
不管你站坐趴
我在你左右
如果你累酸瘫
我帮你按摩
我做你的男佣
一天到晚上工
让你越过越轻松
不管你醒着睡着梦着
我在你左右
如果你气了哭了闷了
我帮你按摩
我是你的男佣
一周全年无休
让你越过越轻松

再贴个试听地址,本人试过,很快就能连上,听听看吧
http://wma.1ting.com/wmam/zzzfuck0O6/2006RoCtO/13g_Ken/3.wma

再贴张专辑封面


总结一下:除却包装因素,歌曲本身不错。反正他不是帅哥,包装差一点就算了。还是一张值得听听的专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xing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