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然在电驴上发现一个很棒的音乐性综艺节目
周日狂欢夜
可以听到很多歌手来唱自己的歌
别人的歌
还有音乐私房故事
让我有挖到宝的感觉哦

我现在看的一期是06-04-09的一期
有莫文蔚跟哈林的音乐剧
还有令人怀念的锦绣二重唱
当她们再次唱起那首情比姐妹深
我的眼眶又开始湿润起来
她们还翻唱了王菲的《冷战》
原来这首歌是孙燕姿翻唱过的《Silence all these years》
唱得真的很好
清唱的一首《爱到夏天》
还在哈林的面前唱伊能静的《流浪的小孩》
很棒的音乐节目
我已经开了两个晚上的驴子下了大概6集
都很精彩


情比姐妹深

你的脚步声
跟我说你很闷
关了门熄了灯
煮一夜咖啡慢慢闻
用我们的眼神
也能一答一问
为梦想牺牲
有时心灰意冷
晴一阵雨一阵
很庆幸我们一起撑
那诚恳补天分
伤痕至少证明活的真
冷不冷
我的双手给你加温
生活没有课本
幸福也不在满分
太阳总会醒来
你我又是新鲜人
冷不冷
到我怀里擦干泪痕
也许我们好苯
于是比别人认真
相信只要转身
就把阴影踩在脚跟

下载链接
http://kalaok.cn5566.com/Album/stepy_yung/Jessie&Stephy_QingBiJieMeiShen.mp3

     明天也要做伴
     
     哪天你想要闪电结婚
 请先帮我找一个好男人
 别一个人去幸福不理人
 无论再忙都要陪我聊聊心声
 我永远记得今晚
 我们回忆往事梦想未来 感动聊不完
 明天心也要作伴 也要勇敢
 不管是否天涯两端
 只要是情意够长 缘就不短
 常常联络 不准懒散
 明天心也要作伴 也要自然
 就像现在真诚简单
 有事你要人商量 我最喜欢
 欢迎找我麻烦
 无论再忙都要陪我聊聊心声
 我永远记得今晚
 我们回忆往事梦想未来 感动聊不完
 明天心也要作伴 也要勇敢
 不管是否天涯两端
 只要是情意够长 缘就不短
 常常联络 不准懒散
 明天心也要作伴 也要自然
 就像现在真诚简单
 有事你要人商量 我最喜欢
 欢迎找我麻烦
 明天心也要作伴 也要勇敢
 不管是否天涯两端
 只要是情意够长 缘就不短
 常常联络 不准懒散
 明天心也要作伴 也要自然
 就像现在真诚简单
 有事你要人商量 我最喜欢
 欢迎找我麻烦
 有事你要人商量 我最喜欢
 欢迎找我麻烦

下载链接
http://downshow.longhoo.net/music/mingtianyeyao.mp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xing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