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完大本营之后心情一直比较激动
很晚才睡觉
今天9点被挖起来到学校
给老师们放了一部《憨豆的假期》

说来很神奇
我先自己在家看了一大半
觉得不是很好笑
但是跟同事朋友们一起看
怎么就觉得那么好笑呢
呵呵
好几次都一直捧着肚子哈哈哈的死命笑
果然电影是大众艺术
人多了看就有气氛啦
呵呵


来说说正题
包馄饨
哈哈
没想到我这个不中用的家伙也会包馄饨吧
先看看我的作品


看上去还不错吧 (请自动忽略旁边被啃得不象样的苹果,哈哈)

不过跟我心灵手巧的师妹比起来 
我这点就是丑八怪啦
看看她的杰作 那叫又多又快


呵呵,很整齐吧。
这么好的姑娘 赶快找个好人家嫁了吧 哈哈

话说这照片上只是我们组包的部分  还有很多 因为我手机没电了
所以就没有拍成
后来我又去侦查了一下
别人组的馄饨都是躺着的 要多难看就有多难看
就我们组的 又帅又精神
哈哈

好啦 汇报完毕
眼睛快睁不开了 去补一会觉 
年纪大了真是身体也不行啦
大家要多吃馄饨 保重身体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xing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