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学校报到
得知我也光荣的升学了
要教5年级了
可惜要离开原来温暖的第二办公室
去到前面荒芜的5年级办公室
天啊
我狠心抛弃了很多东西
还请晓婷跟师妹帮我搬了两趟
我自己又搬了两趟
才把这个家搞定
来回了4趟 也出了4趟汗  头发衣服全湿
回家的后遗症是 头重脚轻眼发晕
两个月的暑假加起来出的力气都没有今天多
果然年纪大了 不中用了啊

现在的办公室情况是
小小的、脏脏的、偶尔还有点臭 据说还有小偷常出没
里面坐的5个人
除了我之外都是已婚已育妇女
我已经可以预见到以后办公室的谈资了
我现在可以用一个很高级的成语来形容我的前途
命途多舛
泪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xing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